今天早上

在每天都會經過的十字路口

突然驚覺

這條路

我已經騎了九個多月

一開始茫茫然的街景

不知不覺中

已經變得清晰

對於我的未來

也感到如此的不同

 

原本

打算走的路

因為十個月前的決定

有了大改變

 

老實說

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當初的決定是對還是錯

我只知道

現在

 

未來的路在我眼前

是清晰而明朗的

我有想成就的夢想  只是跟以前很不一樣

我有想追求的事物  只是跟以前大不相同

 

我正在改變

我知道

這是有目的的改變

也是有成長的改變

 

我一直知道我自己應該做甚麼事

就算在我迷惘的時候

其實我還是知道自己心中的渴望

其實我還是清楚看見自己的想望

 

在面對未來可以做的選擇

每個人難免都會有一點驚慌失措

那是個成長的過程

只是

我們

都必須承擔自己所決定的事情

 

所以

我決定

蛻變,為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